死了的人都想活著,活著的人都想死,為什麼宮脇咲良要作為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,太累了,太難了,可宮脇咲良連死的勇氣都沒有。

宮脇咲良一心想死,可連死的勇氣也沒有。

怎麼這麼困難呢?甜美的聲音拉回了宮脇咲良的思緒。

「saku醬,在想些什麼?」

宮脇咲良望著丟出問題的女孩兒,宮脇咲良只是一直看著她,兩人完全沒有說話。打破沉默的則是那位女孩兒。

「saku醬?」

「我討厭這個世界,這世界實在是太黑暗了。」

「我好想死,可是我沒有那個勇氣。」

本田仁美抱住宮脇咲良,只是緊抱著她。宮脇咲良面對這樣的肢體接觸有點不知所措。畢竟現在抱她的人,是自己喜歡已久的人啊。

「ひぃちゃん?」

本田仁美望著宮脇咲良的眼眸,並問道:

「saku醬。」

「妳願意為了我而死嗎?」

死?為了妳,我的確是願意,畢竟這太簡單了。

宮脇咲良答道:「我願意。」

「那對妳來說太簡單了,換個問題,妳願意為了我而活嗎?」

面對這道問題,宮脇咲良始終都沒有開口。她很喜歡本田仁美,喜歡她的笑容、聲音,她的一切,宮脇咲良都很喜歡。她很想告訴本田仁美說她願意,但卻無法開口說出。對宮脇咲良來說,這太難了。

本田仁美靠近宮脇咲良的身軀,輕吻宮脇咲良的唇瓣。

嗯,很甜。

「saku醬,妳可以不用回答我。」

「因為我也知道妳願意。」

Fin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ヤティン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