宮脇咲良討厭雨天,每次下雨宮脇咲良的心情都會特別低落,雨天總是讓人內心壓抑,做事處處不順。也不總是這樣,其實有一段時間宮脇咲良挺喜歡雨天,可以聽著雨聲入眠;可以在滴滴點點的雨中呼吸新鮮空氣。

宮脇咲良對雨天總有一種微妙的感情,她喜歡看著雨滴從天而降,喜歡聽雨滴落在地上的聲音,因為這時天地是寧靜的,雨掩蓋了一切繁雜的聲音,在這安靜的世界,便可以小小的發獃,可以神遊天外,有時便任性的想要每日都是雨天,但其實有時又很討厭雨天,因為它太靜了,仿佛把世界變成了一個時間緩慢的黑白默片,在這寂靜至極的世界發著呆,宮脇咲良並不是討厭這種狀態,而是討厭喜歡上這種感覺,雨天真是讓人非常心煩。

暴雨總是短暫的,就像有些愛情。宮脇咲良的世界也籠罩在這層陰霾的空氣中,仿佛陽光永遠無法透進來。

愛情就像雨天一樣,有時短暫有時漫長。

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。
/
宮脇咲良坐在咖啡廳裡望著窗外的景色,臉色非常憂鬱。雨到底什麼時候能停呢?這時在宮脇咲良眼眸裡出現了一位女孩兒,長的真像天使呢。

宮脇咲良打量著她的全身,卻不禁與她對上了眼。她對著宮脇咲良笑了一下。心悸動著,閉上眼睛不自覺都能感受到那天使般的微笑,她不自覺的掩飾著嘴角,卻藏不住那渾然天成的嬌羞,宮脇咲良彷彿看見了天使。

宮脇咲良雖然不與她相識,可她在宮脇咲良腦海裡留下了好印象。

又是雨天,宮脇咲良一樣坐在咖啡廳望著窗外的景色。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讓她們非常投緣,每到雨天宮脇咲良總會遇見她。這次女孩兒進到咖啡廳裡點了一杯美式咖啡。

女孩兒在進到咖啡廳前,她似乎知道宮脇咲良的存在。在等待過程,女孩兒望著宮脇咲良,兩人對上了雙眼,女孩兒嘴角上揚對著宮脇咲良微笑,宮脇咲良也回應她的笑容。

宮脇咲良起身,走到女孩兒旁輕聲說了一句:

「妳好,我叫宮脇咲良。可方便做個朋友?」

女孩兒微笑點頭並開口:

「妳好,我叫金采源。」

兩人便交換了聯絡方式,久而久之兩人對彼此有了好感。在某一天的雨天,宮脇咲良一樣坐在咖啡廳裡,這次可不一樣了,對面坐著她喜歡已久的人。那就是——金采源。

兩人有說有笑的,就在這時宮脇咲良拿起花束大聲對著金采源喊:

「金采源,跟我在一起,好嗎?」

這時旁人鼓噪了起來紛紛說著答應她,金彩源微笑點頭表示答應。宮脇咲良吻住金采源,並加深了這個吻。宮脇咲良真的很喜歡金采源,金采源也是。
/
隔了許多年,兩人即將步入紅毯,成為對方永遠的眷屬。她們沒有想到自己也會有這一天,踏入紅毯。對方也是自己所愛的人,在婚禮開始後,金采源問了宮脇咲良當初為什麼會喜歡自己。

宮脇咲良深情的看著金采源並說:

「原因很簡單。」

「雖然我不喜歡雨天,可那時候的雨天妳帶給我的笑容。」

「讓我喜歡上妳。」

Fin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ヤティン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