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C,勿上身真人。

小學生文筆。

 

宮脇抱住姜惠元,順了順她的毛髮,並輕聲說:

「現在妳有我,我不會讓妳受到傷害的。」

姜惠元在宮脇的脖子上啃咬了一口,並低聲開口說道:

「我可以讓妳保護我,至於床事這事,我還是在上面的那個。」

「妳...該不會還在為那事生氣?」

「其實,我第一次當下面那個...」

宮脇湊近姜惠元的身體,帶著微笑看著姜惠元。

「喵...」

一旁的丸醬叫了一聲,彷彿再說我到底要嗑多少個你們的貓糧。
兩人轉過頭看了一眼丸醬,宮脇將丸醬抱起,摸了摸丸醬的貓毛。還是自家貓咪比較可愛,姜惠元實在是太腹黑了!

姜惠元嫌棄地看著丸醬,隨後抱住宮脇,在宮脇耳邊輕說:

「現在要妳家的貓,不要我了?」

「沒關係,我去蹲角落。」

姜惠元變成貓的型態跑到角落。宮脇輕笑地說:

「噗哧...妳吃醋了嗎?」

「竟然在跟妳的同類吃醋,好可愛哈哈哈哈。」

姜惠元變成人類的型態,嫌棄地說:

「可愛這個詞真不適合我。」

「腹黑這詞到是不錯。」

姜惠元環住宮脇的腰,熱氣打在宮脇耳邊並說:

「還是,讓妳看看我真正腹黑的樣子?」

TBC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ヤティン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