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C,勿上身真人。
小學生文筆。
-
宮脇看著床,一片狼藉,完事後,該來的還是要來,宮脇輕嘆口氣。將床單丟到洗衣機裡。這時姜惠元又來討摸了,將身子翻了一圈,蹭了蹭宮脇的腳。宮脇蹲下身子,撫摸姜惠元的貓毛。

「喵。」

「我說,妳到底怎麼會那些的?」

姜惠元變成人類的型態,出現在宮脇眼前,並在宮脇耳邊輕說:

「有些事,不用學也會知道。」

「.....」

宮脇不語,輕推開姜惠元,到客廳清理沙發。宮脇看著沙發輕嘆氣,拿起抹布擦拭那透明的水漬。

總算是清理完了。

腰,真的該死的痛!

姜惠元是多欲求不滿啊...

「Kura醬。」

「腰,痛嗎?」

「...廢話嗎?」

宮脇無奈看著姜惠元。姜惠元輕撫摸宮脇的腰,輕吻宮脇的唇瓣,安撫宮脇的情緒。

好吧,她有時也滿溫柔的。

宮脇也回應姜惠元的吻,兩人的喘息漸漸的越來越大,兩人喘不過氣才離開對方的唇瓣。

「kura醬。」

「我喜歡妳,是戀人的那種喜歡。」

「嗯,我也是。」

宮脇輕吻姜惠元的唇瓣,隨後對姜惠元笑了一下。

「吶,我想了解妳的過去。」

姜惠元不語,看來是不好的過去吧。

「...妳真的想知道?」

「嗯。」

「...行吧。」
/
姜惠元原本是有主人的,兩人也很幸福。只到那次,姜惠元回家聽見其他女人的呻吟聲,隨後走到房間,姜惠元不敢開門,她只聽見斷斷續續的呻吟。想必也是那樣吧,不愛了所以去找其他人了。姜惠元蹲在門外,只能一直聽著前主人跟其他女孩子上床的聲音。

沒有聲音了,看來是結束了吧。

姜惠元變成貓的型態趴在門口外,只到那女人開門,低頭看見一直小貓。蹲下身子,摸了摸姜惠元貓毛並對裡面的女人說道:

「妳有養貓啊?好可愛啊。」

姜惠元大力的咬了一口那女人的手,見血了,姜惠元隨後跑走。

「什麼啊,不可愛。寶寶,她咬我,手都流血了。」

寶什麼寶,噁心死了。

「那麼,寶寶我先回家了,明天再來找妳啊。」

只到那女人走了,姜惠元才變成人類的型態在她的面前。

「那女人是誰?」

姜惠元問道。

「我們就這樣結束吧?妳也看見了不是嗎?」

「......」

姜惠元不語,隨後眼淚從眼眸滴了下來。

「妳把我們的感情當作什麼了?」

「我們就這樣吧,我累了,我不愛妳了。妳滾吧。」

「...行。」

姜惠元開了門離開,那傷心地。

嘖,怎麼突然下起雨了。

等等,前面有人類,還是先變回貓的型態吧。

那天也就是姜惠元遇見宮脇的時候。

TBC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ヤティン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