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WP

OOC,勿上身真人。

小學生文筆。

-

「變態...」

 

「可是,妳看起來很喜歡?」

 

「我...」

 

「我什麼我?沒有人不喜歡那種快感的。」

 

「......」

 

宮脇輕打姜惠元,反被姜惠元抓住手,拉過去一陣狂親,舌頭深入與宮脇的粉舌共舞。宮脇環住姜惠元的脖子,加深這個吻。

 

「別玩火。」

 

「妳是想再一次嗎?」

 

宮脇不語,放任身上的人啃咬、舔拭自己脖子,宮脇早已數不清自己身上有多少個被姜惠元咬出都吻痕了。宮脇很喜歡這樣的感覺,她也很喜歡姜惠元。雖然姜惠元變成人類的型態真的很變態,時不時就是要吃了自己。可是宮脇也喜歡這樣的她。

 

姜惠元將宮脇帶回房裡,隨後推倒,看了看宮脇的身體,真是淫蕩。那下身已氾濫成什麼樣子了?又流出更多液體了,姜惠元伸出粉舌輕舔拭那禁地,宮脇壓了壓姜惠元的頭,想讓她更深入探索自己。內壁一縮,達到第一次的高潮。

 

「我們來玩點別的吧。」

 

姜惠元從宮脇的衣櫃拿出領帶,矇住了宮脇的雙眼,也將宮脇的雙手捆綁了起來。宮脇變得非常敏感。姜惠元舔拭宮脇的耳朵,輕咬。

 

撫摸宮脇那不大也不小的胸,輕捏那紅櫻,卻引來那甜美的高吟。姜惠元笑了笑,從床頭櫃拿出之前找到的情趣用品—跳蛋。

 

「妳猜,我在妳房裡找到了什麼?」

 

「......!」

 

宮脇沒想到那種東西被姜惠元發現了,她好想殺了自己。當初為什麼要買那種東西。

 

「等等...」

 

「原來,妳喜歡這種東西?」

 

姜惠元打開開關,一開就是最大。在宮脇下身放入,宮脇無法適應那種極大的震動達到第二次的高潮。姜惠元取出,將跳蛋放在宮脇的左胸,卻引來更大的高吟,又達到一次的高潮。

 

「放過我吧...求妳了...」

 

「哎呀,會說求了?」

 

「嗚...」

 

姜惠元將眼罩解開,輕吻宮脇的淚水,安撫宮脇的心情並說:

 

「放心吧,我不會玩太過火的。」

 

隨後,將手指放入到宮脇的下體,來回快速抽插著。

 

嗯,水聲很大。

 

感覺有什麼東西要出來了...

 

嗚...

 

沒錯,宮脇潮吹了。

 

等等結束後,該請床單了呢。

 

姜惠元解開捆綁住宮脇雙手的領帶,輕吻宮脇的唇瓣,宮脇伸手環住姜惠元的脖子。

 

姜惠元輕吻宮脇額頭,並說:

 

「幸苦妳了。」

 

宮脇反壓姜惠元,並摸了摸姜惠元頭上的貓耳,順手也摸了貓尾巴,姜惠元軟下身子,臉頰隨後出現紅暈。

 

「原來妳的敏感帶是耳朵跟尾巴啊。」

 

「妳...要做什麼...」

 

「妳覺得呢?」

 

「接下來,該換妳好好享受了。」

 

TBC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ヤティン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