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搭配BGM來看這篇。
現實向。
小學生文筆。
我的文筆有待加強ㅠㅠ
BGM: 夢を見ている間、Memory
-
「明天...就是我們的最後一天了。」

「嗯。」

「員瑛,有什麼想對我說的嗎?」

「...沒有。」

張員瑛選擇了撒謊,其實她好想對宮脇說我不想和姐姐分開,可她知道IZ*ONE只是兩年半限定團,不像其他團體有七年合約,而且三位日本團員也要回去原來團體繼續發展。她並不知道未來十二人是不是還能夠在一起,張員瑛不敢想像,她抱住宮脇一句也沒說。因為她不敢,她選擇了沉默及謊言。

2021/4/29,告別演唱會大家努力的表演著,即使心中的不捨多麼強烈,大家還是努力的表演到最後。

「WIZ*ONE。」

「吶!」

「會永遠陪著我們吧?」

「吶!」

想必粉絲們的心情也跟她們一樣,不希望她們能夠分開。但,這就是限定團。台下的粉絲早一哭成了一片。最後已「做夢之時」,作為結尾,結束了最後的演出。

「我們還會再見的。」權恩妃這樣說著。

隨後,舞台降了下去,就這樣和粉絲們說了再見。在後臺,十二個人哭成了一片,她們也不想和對方分開,每個人的心情都是這樣的,沒有一個人是想分開的。

最後的一次慶功宴大家沒有那個心思能好好的吃下這一餐,打破沉默的則是權恩妃。

「孩子們,好好的吃下這一餐吧,不要留下遺憾。我們未來一定會在合體的,一定會...」

「...對不起,我先失陪一下。」

張員瑛說完這句話,看了一眼宮脇,隨後就離開了。她到了廁所,將所有的不捨一次發洩出來。

她真的好想跟宮脇在一起,永遠也不要分開。

良久,整理好了心情回去了原本的位子,和成員們吃完最後一次的慶功宴。
-
回到宿舍,大家都知道明天一早就得離開這個陪伴她們度過兩年半的宿舍。心中萬般的不捨,尤其是張員瑛。
她其實一整晚沒睡,她並不敢睡,她不想明天一早回應她的是那人已整理好行李,早已搭了最早的航機離開。
下舖的人有些動靜,張員瑛知道她準備要離開了。

「再見...員瑛...」

宮脇咲良小聲的和張員瑛道別,隨後拉著行李離開房間,準備離開宿舍前往機場。

就這時張員瑛起身,在宮脇要開門離開時,抱住了宮脇,緊緊的抱著她,在她懷裡啜泣著。

「我不想和姐姐分開。」

「員瑛,對不起。我必須離開了。」

「我不想...我不要...」

宮脇吻住了張員瑛,並加深了這個吻。隨後和張員瑛說了一句再見,頭也不回的離開了。

「我想,我們還會再見的。」

「希望真的能夠再次相見。」

Fin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ヤティン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