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453968_597069937368540_7304990727631536128_n.jpg

我很謝謝我爸爸能夠帶到我到新莊體育館參加IZ*ONE 1ST CONCERT【EYES ON ME】in TAIPEI的演唱會。


沒有爸爸5/12帶我去搶票,就沒有6/29開心的我在演唱會裡為她們應援。

我很愛我的爸爸,也很愛她們。
-
不過主辦是有點雷就是了ㅎㅎ

音響太大聲,耳朵有點痛,唱高音時還會爆音。

全場手燈場控,有些手燈根本沒有場控,六點前剛進場我的手燈還好好的有被場控,到開場我的手燈就沒被場控,最後我直接把手燈收起來了,以及我前面旁邊也是沒有場控到,搖滾區有的人也沒有場控。

禁止錄影、錄音、拍照,坐席跟搖滾區都抓的滿嚴的。
偶像還沒出來,有人拍一下場景,馬上就被工作人員趕出去了,有點誇張。

翻譯,也不是做的那麼好,時常結巴,偶像要開口講話時,因為翻譯結巴所以耽誤了幾秒的時間還在說,讓偶像只能尷尬的笑著。
希望某樂之後可以請好的翻譯。

鏡頭,導播很常找不到人,都得時常一下看大螢幕一下看小小的真人。

態度,有些態度很不行,但有些態度很好,不過男的帥女的美啦哈哈哈哈。

以上,差不多是抱怨主辦ㅎㅎ
-
員瑛,中文講的很標準,如果不知道國籍,還以為是台灣人呢,不過這次髮型有點不適合跳全場的舞。

咲良,本命第一位,「圈圈帥」這句話真的讓台下的我們聽的一頭霧水,不過後來翻譯說是「怎麼這麼帥」,是全場WIZ*ONE尖叫聲最大聲的人。

柔理,每首歌的高音唱的很好啊嗚嗚,實力不錯ㅠㅠ

叡娜,全場最搞笑的第二位,中文說的可愛ㅋㅋㅋㅋ

兪真,全場最搞笑的第一位,和叡娜總是能帶動全場歡樂的氣氛。

奈子,親眼看到真的是小小的一隻,149.9的身高也太可愛ㅋㅋㅋ

恩妃,可靠的隊長兼團欺,在這場也說了很多觸擊到我想哭的點,但最後我還是沒有哭出來ㅎㅎ

惠元,來台灣前一直寫到台灣想吃什麼的名單,真的是吃貨ㅋ實力也進步很大。

仁美,真的好可愛啊ㅠㅠ在那場本命差點換人ㅋ

彩源,我的本命第二位,在那場表現的很好,清唱很好聽啊ㅠㅠ

珉周,團體唯一的軟妹,但在彈鋼琴的那段真的好仙,心差點被勾走ㅠㅠ

彩讌,真的是羽毛,舞蹈實力真的很好ㅠㅠ!
-
「WIZ*ONE,有你們我很幸福。」
 
嗯,我也很幸福。
謝謝有妳們的存在,我真的沒有追錯偶像。

雖然妳們只是PRODUCE系列出身的限定團,但我並不後悔飯上妳們。
 
很開心排字應援能夠感動到妳們。

希望下次演唱會,我還能在見到妳們。
-
「Eyes On Me!成為一體的瞬間,所有人都注目!大家好,我們是IZ*ONE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ヤティン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