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奈車,文筆渣。

  現實向?

  OOC,勿上升真人。

  這兩人我分不出攻受:)

  -

  結束了今天的簽售會也是COLOR*IZ迷你專輯最後一次的簽售會。

  「啊..有點傷心呢,有段時間不能見到WIZ*ONE們了。」

  本田仁美微低頭說道。

  「傷心什麼呢,很快就會見到的。」

  同樣也是日本人的宮脇咲良回應著她。

  「是說..結束簽售會之後我好像就沒看到奈子了。」

  本田仁美察覺到休息室沒有自稱自己是有150CM的小可愛。

  「喔,我剛好像看到なこ進入廁所的樣子,但有段時間了,ひぃちゃん要不要去看看?」

  「那我去確認吧。」

  本田仁美起身去了廁所。

  -

  「啊..不行..ひぃちゃん..有人在的..」

  一進廁所就聽到細微的呻吟聲

  『剛剛貌似聽到我的名字?』

  「なこ,妳在裡面嗎?」

  一陣安靜,過了許久都沒有任何的聲音。

  「なこ?なこ?」

  「なこ,妳在裡面的話出來點聲音吧。」

  本田仁美敲了敲了門。

  總算,矢吹奈子打開了廁所的門,但又快速的把本田仁美拉了進去並鎖上了門。

  「なこ,唔...!」

  話未說完,柔軟的嘴唇碰上了另個女孩的嘴唇。

  「なこ,妳到底在做什麼啊..」

  「ひぃちゃん,對不起,我真的忍不住了」

  矢吹奈子又再次吻上了她。

  「呀...成員們都在的..」

  「管她呢..我現在只想要妳」

  「哈..我們都還沒成年..不可以做這檔事..況且兩個女生做這檔事挺奇怪的..」

  「我不在乎...我只想得到妳..我喜歡妳..第一次可以交給我吧?」

  「這樣真的很奇怪啊..啊...不...唔..」

  退去礙眼的衣服,解開內衣,細嫩的手指輕碰著微硬的乳頭,舌頭從脖子舔拭到乳暈,又回到了脖子大力吸吮著,留下了唇印,矢吹奈子滿意的笑著,見本田仁美大口大口的喘氣並說了一句。

  「想要我進去嗎?求求我吧」

  「唔..なこ..我好難受...快點進去吧..」

  手指進入,本田仁美緊閉眼睛,處女膜破裂。

  矢吹奈子吻住唇,讓本田仁美轉移注意力。

  「哈..快點..啊..」

  手指緩緩動了起來,本田仁美抓緊了她的後背。

  「再快..快點操死我吧....啊..哈..」

  「唔..我不行了..要洩了..洩了...啊...啊啊..」

  完事後,宮脇咲良將本田仁美拉到旁邊小聲說著。

  「我說啊..下次做那檔事種草莓的時候..不要種在脖子上啊..有點明顯..?」

  宮脇咲良緩緩的說出這句話。

  「呀!矢吹奈子!丟臉死了!之後都不可以碰我!真丟臉!」

  本田仁美氣到臉都紅了。  

  「明顯又怎樣?我只想宣誓主權ひぃちゃん是我的,嘿嘿」矢吹奈子露出微笑。  

  【完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ヤティン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